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今年聖誕節

今年聖誕節因為我已經回到台灣,所以在"台灣應該不會有人在乎這種節日"的心態設定下,收到兩張卡片的心情確實是非常雀躍的。 內在的形容是-手舞足蹈的。 第一張是Q從越南寄來沒寫些什麼東西的一張手工自製卡片,我的猜測是,這人很辛苦地做完該卡片之後雖然明明認為該寫些什麼動人的在裡面,但是怎麼樣也想不到可以超越手工卡片所能表示的心意,所以索性選擇放棄,穩穩當當地寫下"祝妳有個美好的聖誕節"大概就可以了吧。
第二張是Nu寄來的,裡面滿滿地抄了鯨向海的一首詩,給我的話就只一句:"我們都可以/要更堅強。"


我非常想給這兩位小姐回信表達我的感謝,不過到目前為止我一句話都還沒有說。